山河间

一个会在墓志铭上写“南派三叔坑我死不瞑目”的女人

【逸真】带猫去打疫苗到了医院发现忘了带猫,男医生笑得笔都掉了

*一个超级老的段子。

 

 

风天逸,南羽集团董事长,霸道总裁,邪魅狂狷,妖艳贱货,看他一眼就能脑补出十万字言情的妹子能绕地球三圈。

但拥有如此玛丽苏男主设定的风总裁却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
 

他是个猫奴。

 

人们都说喜欢猫的人多半有点M,因为不管你怎么努力逗弄你的猫它都对你爱理不理,但你仍对它趋之若鹜捧上你的小心心,心甘情愿的铲屎。

风天逸一向秉承着“我怎么M都行但你不能说我M”的理念,兢兢业业地侍奉他的猫主子,就连带猫去兽医院打疫苗这种事情都要自己亲自去。

这天风总忙得要死,但仍记得猫主子要打疫苗的事。他火急火燎的回到家收拾,又火急火燎的出门。等他开车到了医院门口,揣起猫主子的窝就进了VIP室。

VIP室里有个男医生正在逗小狗,他听到开门声转身,看到一个面无表情走路带风的男子走进来,吓了一跳。

“给我的猫打疫苗。”

“噢噢好的,稍等。”男医生放下狗,去接风天逸手里的篮子。

手感轻飘飘的,掀开毯子一看,空空如也。

“……先生,您的猫呢?”男医生把篮子递回去。

“……”

卧槽。

风天逸思考着,好像篮子提出门的时候就这么轻来着。

“……我好像忘了带猫。”

男医生一下没忍住,笑出声来。

笑话客户是不好的,于是他又捂着自己的嘴,笑到发抖,笔都拿不稳,掉在桌上。

风天逸:心情复杂。

他有点烦躁的抬头看向笑到不能自已的男医生想让他安静点,却在对上男医生的眼睛后忘了自己要说什么。

他盯了男医生半晌,盯得男医生都不好意思了。

“对不起,那个您要不下次再来……”

风天逸打断了男医生的话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我叫羽还真。”

“你们能上门打疫苗吗?”

“……能,我准备一下。”

于是风总裁带着第一次见面的兽医羽还真小朋友回了家。

  

哦,你问后来发生什么了?

 

后来,后来风总就开始养狗了。

 

没养过宠物,all is 乱写。

天哪我在写什么东西【……】今天的的的粮多到爆炸我整个人狂喜乱舞.jpg

我错了我晚点发一篇秦方(没写完的)

评论(7)
热度(87)

© 山河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