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间

一个会在墓志铭上写“南派三叔坑我死不瞑目”的女人

【瞑目】人往

2017江苏省高考作文题:车有各种类型,车来车往,车传递着真情,承载着时代的变迁,折射人世的变化,道出人生的哲理。800字。

关键词:车。

 

交卷。

 

 

“非法使用警械,非法剥夺——公民人身自由。”

身处劣势,言之凿凿。

“嗯。”

坦白承认,死不悔改。

 

方木动了动手腕,金属碰撞在一起发出轻微的几声响。他叹了口气,无奈至极。秦明把他的衬衫解了,但又因为他的双手被手铐拷住了的缘故,衣服无法脱下,只能扒掉一半挂在手臂上。

他的手腕被迫靠在一起,挤压在两具身体之间。方木跨坐在秦明身上,被秦明压住了蝴蝶骨和腰心。法医带着薄茧的手漫无目的地在青年身上抚摸,所到之处有意无意地引起一阵轻微的颤抖。

车子里开着冷气,可方木还是觉得热极了。车窗外的夕阳照进来,给方木的侧脸蒙上一层柔和的光,另外半边脸落进了阴影中,可他眼里的神采比日光还要亮。他的睫毛颤动着,时不时地蹙眉,咬着唇,下意识地不想让自己发出过于羞耻的声音,可喧嚣的情欲若在喉咙里被阻拦,就会在眼神里沸反盈天,会跟着方木的眼泪一起,不受控制地溢出来,从方木的眼里,流进秦明的心里,然后又变成打开牢笼的钥匙,放出被理智囚禁的困兽,最后化为一种无形的鼓舞,催化了更深更快的入侵。

慢一点……你慢一点,太深了……呜……方木噙着眼泪,好半天都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。

想要告饶,你就别这样看我啊。秦明想。他凑上去,亲吻方木的眼睛,把他的眼泪轻轻舔去。他想对方木说,不哭,别哭,我在,可此时此刻他的内心却无比诚实地告诉他自己,他想要让方木哭,正是因为他在这里,在方木的身体里,方木才会哭。

 

虽然这么说有些过分,但事实上他很喜欢看方木因为疼痛和快意而哭——当这些痛与乐是他给予方木的时候。

 

只有我,只能是我。秦明想。

 

方木看着秦明,视线晃动着,有些模糊。

秦明总是一丝不苟地梳好的头发此刻正散落在额前,带着潮湿的气息。他还是那个样子,不苟言笑地,抿着嘴,一言不发。

可到底还是不同的。

方木看向秦明,他一直知道秦明的是个眼睛会说话的人,秦明沉静的时候,眼神像桃源里的古井,又像无人问津的深渊。而现在,古井变成了湍急的河流,深渊变成了爆发的火山,情热仿佛是岩浆灌入了四肢,奔流漫过了平原,气势汹汹地淹没了他。

方木闭上眼,低头亲吻面前这个让自己不停流泪的始作俑者。

他喘个不停,却无法不纵容秦明的侵犯,这不是臣服也不是驯化,他知道这个人明明总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寡淡模样,却在关于他的事情上表现得格外斤斤计较,贪得无厌。

 

只在面对自己的时候,他堕入凡尘。

 

亲吻的时候方木的眼泪仍难以抑制地流了下来,咸涩的味道在口腔里散开,秦明吮了吮方木的唇,又退开些许,将吻烙在了方木满是红痕的胸口,像是祷告,也像诺言。

他轻轻地发声,呓语般重复。

他说,方木,方木。

 

 

end


只要是开车就不离题!标题瞎起的,没有意思。至于字数,这是作文诶嘻嘻


评论(20)
热度(9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河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